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造型升级 新款3008将2016年上半年上市

发布日期:2015/12/17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将在2016年上半年推出新款3008车型,新车将基于现款车型进行升级,采用一些新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3008此前谍照』

  目前官方并没有发布该车的更多细节,但是从我们此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新款车型前进气格栅内具有斜条幅样式,和现款车型有所区别,更多有关该车的变化目前还不清楚,预计新车将在一些细节设计以及配置上有所升级。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2015款 1.6THP 罗兰·加洛斯版

『在售的3008』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3008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6THP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