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英菲尼迪Q60更多消息

发布日期:2015/12/22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英菲尼迪Q60车型将于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提供2.0T和3.0T V6两款动力供选。据悉,该车的竞争对手将主要锁定宝马4系和奥迪A5Coupe等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全新英菲尼迪Q60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英菲尼迪Q60前脸造型更加凶狠,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式的设计,前大灯造型也较为犀利。车身方面,新车侧面线条具有很强的肌肉感,在前翼子板下部出现的通风口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全新英菲尼迪Q60谍照』

  据悉,全新英菲尼迪Q60将提供2.0T和3.0T V6两款动力供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244马力左右,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335-406马力之间。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除标准的后驱车型外,该车还可选装全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