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31.8-36.8万元 雷克萨斯ES特别版上市

发布日期:2015/12/29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ES Midnight特别限量版车型。其中,ES 200 Midnight特别限量版限量700辆,售价为31.8万元;ES 250 Midnight特别限量版限量300辆,售价为36.8万元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6款 250 Midnight特别限量版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6款 200 Midnight特别限量版

  此次发布的这两款Midnight特别限量版分别基于ES 200精英版和ES 250典雅版打造,它们都采用了白色车漆,但是在进气格栅、前雾灯装饰、侧门以及尾部装饰等多处都采用了熏黑处理,新车还配备了由SAI生产的全新17英寸磨砂黑轮圈,造型十分动感。

  在内饰方面,ES 200 Midnight特别限量版采用的是黑色钢琴烤漆装饰,ES 250 Midnight特别限量版车内使用了黑色内饰,并采用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此外,新车还会配备可投射雷克萨斯标识的LED迎宾灯以及GPS导航模块等。

  在动力方面,这两款Midnight特别限量版分别会搭载2.0L和2.5L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9牛·米和23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