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CLAR平台打造 新一代宝马X3路试谍照

发布日期:2015/12/30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外媒捕获到了一组最新的新一代宝马X3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首发,其将基于宝马CLAR(Cluster Architecture)后驱平台打造而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捕获到的新一代宝马X3冰雪路试谍照中,我们看到新车前脸造型已经基本定型,多幅竖条格栅与立体感十足的前保险杠呈现出很强的力量感,新车整个前脸非常厚重,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部分,新一代宝马X3线条非常修长,顶部圆滑曲线延伸至后方,尾部虽然由大量伪装包裹,但是新车造型还是能够显现出来。另外,新一代宝马X3尾部顶端还配备了一个尺寸不大的后扰流板。

  根据之前报道,新一代宝马X3将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这个平台具有高度轻量化的特点。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