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玩酷升级 新KX3”巅峰之旅浙江省深度试驾会首发

发布日期:2016/10/25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10月25日夜晚,萧山第一世界汽车场华灯闪烁、流光溢彩,现场汇聚了800多人共同参加东风悦达起亚东区事业部举办的“玩酷升级 新KX3巅峰之旅”浙江省深度试驾会首发仪式。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兼东区事业部部长林均国先生带领团队组织、参加本次活动,浙江省各大媒体老师受邀而至,东风悦达起亚浙江省全体经销商前来捧场,起亚粉丝纷至沓来。

本次首发仪式可谓内容丰富、节目精彩。活动以炫丽的现代舞开场,后面排列一致的新KX3车辆和帅气的特技车手整装待发。紧接着,6部新KX3像舞动的游龙行驶至试车场地中间,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车辆特技表演。从五车接龙、蛇形绕桩、双车对倒,每一个环节都紧紧捉住观众的眼球;两轮行驶、360度漂移将表演推向高潮,观众的呐喊声、尖叫声、惊叹声汇成一片;特技表演在烟雾缭绕、嗤嗤的烧胎声中谢幕。高难度的特技动作,充分展示新KX3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及制动系统的卓越性能。

内场活动更是精彩纷呈,小提琴的声音宛转悠扬,像自然的的泉水缓缓而流,令人畅想新KX3全车NVH降噪系统带来的舒畅、静谧感受。活泼、有生气、节奏欢愉的爵士舞尤如KX3奔驰在通往自由、开放的人生绿荫大道上。迈克尔杰克逊达人秀模仿更是令全场震撼,好像新KX3疾驰的双轮咆哮在空旷无人的沙漠中,展现新KX3——英雄的魅力!


活动过后,林均国副本部长还向大家介绍:今年,起亚汽车在美国J.D.Power新车质量测评(IQS)报告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K3、K5、KX5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这几年来,东风悦达起亚持续改善产品品质,产品质量已经得到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当前最重要的是强化消费者与产品之间的接触,通过试乘试驾体验,增强消费者对产品的感观认知,让更多消费者喜欢起亚产品。

本次“玩酷升级 新KX3巅峰之旅”浙江省深度试驾会将开展15场试驾,35场巡展,历时3个月时间,让消费者深切感受产品的优异品质及卓越性能,领略全球汽车行业排名前五的品牌文化及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