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北美限量1250辆 日产JUKE黑珍珠版官图

发布日期:2016/11/1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日产发布了JUKE黑珍珠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黑白相间的配色,并将于本月开幕的2016洛杉矶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JUKE黑珍珠版在造型上并无变化,特别之处在于其采用黑色车漆搭配白色前后保险杠细节、雾灯框、扰流板、外后视镜及门把手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了一套17英寸的黑色双五辐花瓣形轮圈,同时车尾标注有“Black Pearl”徽章,以表明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同样以黑色为基础,在下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边框等处则配以白色涂装,与外观形成统一,多功能方向盘及中控大屏等配置也有所配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91马力的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