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余姚宝恒,年末收官,感恩锯献!

发布日期:2016/11/1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余姚宝恒携BMW全系车型亮相"2016"余姚(冬季)汽车交易会。

作为此次车展的重点参展商,车展第一天就喜获18位宝马新车主,在此余姚宝恒全体员工祝各位用车愉快。

另BMW最神秘,年轻人的专属BMW在今天横空出世!它就是面向互联、时尚、运动的新一代年轻客户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

同级别最优的发动机,配合带有运动模式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化底盘调校带来BMW招牌式的运动操控。全新专属的运动车身颜色,张扬独立个性;双圆头LED头灯保留了BMW经典的设计语言,令人过目难忘。

还有还有BMW M高性能与BMW 7系首次结合,造就百年以来最豪华、最专属、加速最快的BMW轿车。

这台超级驾驶机器以令人赞叹的方式展现BMW的运动基因:传奇的V12发动机与M Performance高性能调校完美融合,百公里加速时间锁定为3.7秒。新BMW 7系旗舰M760Li xDrive,奢华典范,疾速驾临!

11月18日-21日,余姚宝恒诚邀您莅临余姚中塑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宝马展位,共赏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