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携手公益 爱无止境

发布日期:2016/12/13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莹莹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温州商学院。但天有不测风云,家里的父亲因一次意外事故,让原本幸福的家庭带了很大的不幸。因大额的赔偿金额让一个普通收入的打工家庭来说,简直是个天文数字。家里负债累累,又要面对高额的学费,并且本科四年,对此时的家庭情况,根本无法承受。

得知这个消息,余姚恒田专营店把莹莹的事件传递到东风南方爱心公益基金会。并得到了深圳市东风南方爱心公益基金会捐建的20000元!

12月12日,是东风南方的1212爱心日。余姚恒田专营店陈总和市场部朱经理一同,来到莹莹同学毕业的高中——余姚一职校!并与校长和莹莹高中班主任举行了爱心基金递交仪式。

这么好的大学,这么好的孩子,如果上不了大学会影响她一辈子。困难总会过去,但人生不可能回头,不管多困难,我们一起共同解决。东风南方用实际行动的公益行动回馈社会,用爱心温暖这个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