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官降高达1.38万 哈弗H7成中型SUV超值之选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网编辑

中秋佳节将至,国庆长假伊始,哈弗H7推出重磅豪礼,助您全家出游,乐享双节。10月1日起,哈弗H7全系车型大幅下调官方售价,最高降幅1.38万元。作为哈弗SUV的集大成者,哈弗H7拥有大空间、高安全、强动力等显著优势,结合此次官降政策,哈弗H7将成中型SUV的超值之选。

超万官降 劲享高品质中型SUV

蓝标H7官方指导价统一下调1.08万元;蓝标H7L精英型、豪华型下调1.18万元,尊贵型下调1.38万元,调整后新指导价如下:

红标H7精英型、豪华型、尊享型官方指导价统一下调1.08万元,尊贵型下调1.28万,调整后新指导价如下:

此次大幅官降,让哈弗H7的售价更加亲民,但哈弗H7的卓越品质却没有任何缩水,这使其在中级SUV里具备超高的质价比。其“三超品质”能让您全家人得到完美的驾乘体验。

超大空间 全家劲享舒适空间

哈弗H7五座版以4700 mm*1925 mm*1718mm的黄金比例车身,不仅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还增加了车身的稳定性。哈弗H7L则拥有4900mm*1925mm*1785mm的超大车身尺寸,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开阔的横向空间,凭借2850mm的超长轴距,能够确保第二排与第三排拥有舒适的乘坐空间。

哈弗H7除了拥有超大的空间,在舒适性打造上更是不遗余力。哈弗H7对底盘、减震等进行了深度调校,在有效过滤路面颠簸感的同时兼顾舒适性及操控性;哈弗H7为乘客量身打造的座椅,柔软舒适,质感细腻 ,极富包裹性和支撑性;通过更加科学的隔噪、降噪、吸噪手段,哈弗H7能有效阻挡路面、轮胎以及外界其他噪声的传递,成功打造超静音座舱,让全家人劲享舒适座舱。

超高安全 举家出游畅行无忧

举家出游,除了玩得尽兴,安全是第一位的。哈弗H7安全配置达17项之多;配备了BSD盲区监测、LCA并线辅助系统、CTA倒车侧向警告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胎压监测、驾驶疲劳检测系统、泊车辅助系统、360全景环视等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立体式防护。

此外,哈弗H7车架采用的高强度钢板占整车钢板用量的68%,热成型钢用量占整车钢板总用量的12%。镀锌钢板占整车钢板总用量的64%。前后均配备高强度防撞钢梁,后防撞钢梁采用铝合金材质。使哈弗H7具备让家人安心的牢固性和抗压性。

超强动力 动擎山水驾风而行

哈弗H7搭载2.0T双流道直喷发动机,额定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起步提速强劲给力,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实现0-100km/h加速仅需9.3秒。整车高速后劲十足,超车轻松自如;此外哈弗H7还匹配了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逻辑清晰迅速,即使在拥堵与频繁启停的工况下,车身也没有丝毫的顿挫感;整车可设置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让您轻松驾驭澎湃动力,动擎山水之间。

哈弗H7凭借不俗的产品力,斩获了无数荣誉。在前日收官的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大丰站中,通过高速工况长距离节能、淋水路面制动等项目的激烈角逐,斩获小组综合冠军;哈弗H7今年以57.4分的优异成绩荣获2017年度C-NCAP碰撞五星评价;此外,哈弗SUV荣入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一项又一项的荣誉无一不印证着哈弗H7卓越的品质和品牌力,这使得此次官降变得更加“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