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敞篷版与三厢型登陆 2011款宝马1系导购

发布日期:2010/11/25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2010年11月14日晚,进口宝马1系Coupe和Convertible(敞篷版)车型正式登陆中国,作为1系的三厢车型,此次在国内上市的共有两款,售价区间为32.64-36.74万元。新宝马1系和2010款在车型投放上是完全相同,都是两款车型。不过价位相比以往有了明显变化,老款都是29.90万元的售价,而新款则高出了数万元。新宝马1系到底值不值得我们出手,这是下面要进行的话题,另一个话题就是,新宝马1系两款车型之间价格相差4万元,如此一来,我们又该让如何选择才正确?

XCAR

点击阅读

  一、新宝马1系改头换面

  宝马品牌优秀的操控性能众所周知,富有乐趣的驾驶感觉让人爱不释手,但仍然有许多人不喜欢1系列就是因为那五门掀背的造型过于传统保守,现在喜欢享受1系驾驶乐趣又看不惯它外形的消费者可以打消顾虑了,刚上市的这两款120i双门轿跑车和120i敞篷轿跑车拥有着标准的三厢外形,看起来相当和谐,第一眼就特别讨人喜欢。两款新车的尺寸完全相同,在长度上比五门掀背版多出21mm。

宝马 宝马1系

  宝马1系已经上市好几年了,和最新的宝马家族乘员相比,前脸看起来似乎少了些抢眼的元素,不过经典的天使眼也算为略显老态的前脸增添了一份活力。与2010款五门掀背版车型不同的是,新2011款宝马1系轮毂发生了变化,锋利的多条辐造型与车辆的搭配更显得协调,也使运动气息显得更加浓烈。

宝马 宝马1系

1
1
1
1
1

  这两款新宝马1系在内饰上与2010款五门掀背版并没有什么不同,依然延续了宝马的经典设计造型,中控看上去简单明了,甚至可以说朴素,虽然该有的都有,也不缺乏这个级别应有的工艺和细致,但终归没有什么新意,激情更谈不上。宝马120i敞篷轿跑车后窗也能电动控制,与前排车窗不同的是它不能一键上升。120i双门轿跑车和120i敞篷轿跑车版都采用四座设计,作为应急之用的后排座椅只占很次要的地位,正常身材成年人坐上去很挤,坐小孩和放物品还差不多。相比之下,2010款五门版本的120i车型实用性就高多了。不过这个价位上,两门版本更有个性一些,毕竟要买宽敞的,大多数普通B级车表现会更好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