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威麟H3/X5精英版上市 售15.98万和16.48万

发布日期:2010/11/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威麟品牌于2010年11月3日在北京顺义区阿根廷庄园举行威麟车队参加2011达喀尔拉力赛发车仪式及威麟H3、X5精英版两款车型上市活动。威麟H3售15.98万,威麟X5精英版售价16.48万。

  威麟X5精英版上市

  威麟X5精英型于11月3日在北京上市,售价为16.48万。新车在威麟X5舒适型的基础上,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和越野性能。新车的外观设计与威麟X5舒适型相同,同样为硬朗的越野风格,新车的主要改动是在部分配置上做了升级。

奇瑞威麟X5
奇瑞威麟X5  报 价  图 片  资 讯  参 数  口 碑  论 坛

  威麟X5精英型新增配了电动天窗,座椅也由普通布料升级为真皮座椅;外后视镜还新增加了电加热除霜功能,对于冬季用车的消费者来的行车安全更有保障。在越野性能上,威麟X5精英型的越野底盘也进行了多达十几项的优化升级,此外消费者还可以根据个人的越野需求选配差速锁,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威麟X5的越野性能。

    在动力总成方面,威麟X5精英版搭载的是型号为“ACTECO 2.0TCI”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1900rpm。传动方面目前也仅有5速手动变速器一种,驱动方式为分时四驱。

X5

  威麟X5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在高速两驱切换到高速四驱时,可以在行驶中市直接切换,当需要切换到低速四驱时,需要先停稳车,将挡位挂入空挡,踩下离合器才可以进行切换。另外威麟X5的四驱系统采用了开关式的设计,方便在行进中进行切换。威麟X5采用了前双摆臂扭杆簧后整体桥五连杆螺旋簧悬挂结构,五连杆的悬挂结构可以平衡非承载式车身带来的多余震动以及颠簸,提高舒适性。另外坐在车中可以明显感觉到威麟X5的悬挂调校的比较硬朗,虽然牺牲了一定的舒适型,但是越野性能还是得到了保证。

威麟X5

  威麟X5的车身结构为非承载式车身,采用独立大梁式底盘和经过专业调校的悬挂系统,在行驶时可以承受更强的冲击载荷,在安全性和平稳性上表现更为良好;威麟X5的涉水深度达600mm以上,最大爬坡度60%,在各种复杂路况条件下均能实现优良的通过性。

  威麟H3上市

  奇瑞威麟品牌于今日推出旗下重磅产品——威麟H3,售价为15.98万。威麟H3定位为政务车、企业用车、客运旅游和商业班车等公商务用车市场。

威麟H3

  据了解,H3和H5一样在奇瑞的最新技术平台上生产,H3的上市丰富了威麟H系列的产品选择,从而覆盖更多不同需求的客户群。

  从外观上看,威麟H3和H5大体相似,同为比较方正中庸的商用车款式。但是其车身长度相比威麟H5短了530mm,车身尺寸为4870mm/1920mm/2110mm。从数据上来看,威麟H3比威麟H5要小一圈,但是由于H3采用的是10-12座的座椅格局,相比H5 14座的座椅布局来说节约了不少空间,因此H3在车内空间并不显得紧凑,延续了威麟产品空间大的一贯特点与优势。

  在动力方面,H3同样搭载自主研发的2.0TCI废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235N.M,最大功率125kw;H3配备了Can+LINBUS智能行车管家,可以有效的管理行车状态,使得车主能及时对威麟H3进行维护和保养。安全配置上,威麟H3为全金属封闭式车身及前后门侧防撞杆,整车标配ABS+EBD智能制动系统和主驾驶座安全气囊;舒适性方面,威麟H3率先应用了NVH整车降噪技术,降低了车内的噪音分贝,自动恒温前后座空调及前后座暖气,也是提升舒适型的一个配置。

  威麟H5和H3的产品组合,可同时进攻中高端轻客和MPV两个市场,并且通过改变座位数量在两个市场间上下延伸。对于威麟占据公商务车市场份额来说,威麟H3是威麟销量提升的一款战略车型。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