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配置升级明显 新一代途安到店实拍详解

发布日期:2010/1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也开始陆续抵达各地的4S店,近日有网友也抢先得到了新途安的实拍图片,通过这些图片我们可以得到更多关于新途安,特别是内饰上的信息。(感谢爱卡网友peit430提供实拍图片)

新一代途安前脸

新一代途安前脸细节

  作为同平台车型,途安在设计上充分借鉴了六代高尔夫的设计风格,前脸与高尔夫非常相似,从图片上看,国产新一代途安也将完全采用海外改款车型的设计。

新一代途安尾部设计

新一代途安外后视镜

  相对前脸而言,车身侧面变化非常小,新车型腰线在靠近车尾的地方有些许的上调。新途安尾部变化明显,尾灯重新设计,同时牌照框向内凹陷,整个车尾更加富有立体感。另外,新途安将配备16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采用205/55 R16规格的轮胎。

新一代途安多功能方向盘

新一代途安仪表盘

  同时内饰上,新途安也一改现款途安的陈旧设计,全面换装高尔夫式设计,不过在中控按键的布局上有较大不同,同时中控的下部没有与变速箱挡杆台面连成一体。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高尔夫6的设计,仪表设计也基本相似,但没有采用运动的炮筒设计。

新一代途安中控

  中控设计与高尔夫6也基本相似,不过多媒体娱乐系统与空调操控面板的位置被调换,不太利于驾驶员观察中控大屏幕上的信息。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