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车解析]君威GS国内首发/明年国产上市

发布日期:2010/12/20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车型:君威GS

  预计售价:30万

  上市时间:明年下半年

  一句话总评:即将引入国产的上海通用别克君威的高性能版车型,提供更强的动力表现,0-100公里/小时加速不到7秒,成为国内市场上同价位最强的车型。

  竞争车型:本田雅阁3.5、丰田锐志3.0

  上海通用的别克君威GS显然是广州车展(微博)上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这款刚刚在美国洛杉矶车展首发的车型已经马不停蹄的登录了广州车展,而且这款车型将在明年正式国产上市。

  作为30万左右的主打运动的车型来说,君威GS的人气自然非常高,源自欧宝Insignia OPC为篮板进行开发,虽然没有提供那款惊人的2.8T发动机,但是2.0T的高增压发动机甚至超过了很多3.5升V6发动机的输出功率。

外观设计:

  君威GS无论是尺寸还是外观都同普通版的君威没有太大的差别,轴距甚至同样是2737mm,虽说这个轴距在中级车中不算长,但是却可以更好的保持操控性和稳定性。

  君威GS依旧坚持直瀑式格栅设计,大气而现代的前脸风格让人感觉很舒适。但是细节来看,其下进气格栅边上出现了两个尺寸不小的侧进气格栅;同时翼子板的下方的刹车辅助散热口也是同级别车型中看不到的设计。而运动化的包围也是很独特的地方。

  在轮胎方面,普通君威就已经可以选装18英寸的大尺寸轮毂了,因此君威GS自然更加夸张,标配19英寸的超大轮毂,甚至还可以选装20英寸的抛光五幅轮毂,绝对豪华大气。

  倍耐力的P Zero 255/35R20高性能轮胎、大尺寸打孔刹车盘、Bermbo的刹车卡钳都证明了它的运动潜力。

  车尾部分的设计来看,君威GS同普通君威变化也不大,只是引入的后尾箱尺寸更大的扰流板以及运动化的大包围是有所区别的地方;隐藏式的镀铬排气管把整个君威GS点缀的更加漂亮。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