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为纪录而生 布嘉迪威航Super Sport静态评测

发布日期:2011/3/4
来源:网易汽车/ 柴华

  网易汽车3月3日报道 0-100km/h加速2.5秒,极速386.6公里/每小时,这是布嘉迪威航当年所创下的量产车世界纪录。好在布嘉迪并没有因为孤芳自赏,而停滞不前。此次日内瓦车展布嘉迪再次带来了它的新车,并将在惊世骇俗的纪录前面再加上“超级运动”四个字,请饶恕我使用这么俗气的单词,因为它的名字更俗“Super Sport”!

  作为布嘉迪威航的终极版本,早期由碳纤维与橙色组合而的五辆Super Sport,已成为世界纪录版(World Record Edition),并销售一空。而眼前这辆由碳纤维和蓝灰色亚光漆的搭配则是后期量产版的涂装,虽然视觉上不再扎眼,但却更加协调、迷人。

  Super Sport的车身大部分都由碳纤维材料打造而成,相比标准版的威航,马蹄形的进气格栅造型有所改变,冷峻、简洁的线条赋予了其典雅、精致的现代感。前大灯的内部的几何结构更有层次,并配置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并在底部增加了进气口。

  保险杠上的进气口改成了双层式结构,尺寸也进一步加大,并增加了前裙。空气动力学的改进不仅增加了下压力,还可以使更多的气流进入轮毂周围,而产生足够的压力让刹车系统的热气能散发出去。

  早期版本的威航,在车顶后部都有两个闪亮着金属光泽的进气口,事实上这种仿佛烟囱般的凸起设计,并不有利于空气的流动。如今一切为了速度而生的Super Sport,将进气口改为更高效的NACA进气口,风阻系数也得到进一步降低。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