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自主SUV新势力 试驾江铃驭胜2.4T

发布日期:2011/5/3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嘉珊

  江铃驭胜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作为江铃进军乘用车的先锋,江铃驭胜对于江铃乘用车,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其价格13.88-16.38万两款均为柴油发动机,其价格也 今天我们就来试驾一下江铃推出的第一台SUV,告诉大家江铃驭胜的驾驶第一感觉。

  驭胜外观独树一帜,你不会找到有山寨的感觉,因为它的设计是出自欧洲设计师马克 德尚,外观饱满大气车身虽然比较魁梧但同时具有优美的一面。但总体设计趋向于欧美的设计风格。

  新的江铃车标镶嵌在三条镂空立体镀铬横格栅中,不仅江铃车标闪耀在光辉下,而且在行车时为发动机提供足够的进气与散热功能,更与左右鹰眼大灯形成很好的呼应,造就驭胜霸气醒目的前脸。

  长4740mm,宽1895mm,高1862mm,轴距达到了2750mm,各方面尺寸在同级竞争对手中都不差。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