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大空间/新动力 新一代宝马1系官图解析

发布日期:2011/6/8
来源:爱卡汽车网/ 刘斌

  在经过了漫天的谍照和“小道”消息之后,新一代宝马1系终于露脸了,宝马在上周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宝马1系的官方图片,新的1系预计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且将在随后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 一直以来,宝马1系都被冠以“小钢炮”的美名,这款最小的宝马车型用自己相对瘦小的身躯完美演绎着宝马的后驱传奇。新1系要怎么变?它仅仅只是换了张脸吗?当然不是,想都别这么想,它毕竟是宝马。新在哪里?请接着往下看……

  虽然是首次发布官图,但宝马给我们看的却是两款装着不同套件的车型,一款是偏运动的Sport版车型,另外一个是偏实用的Urban版车型。严谨的宝马这样做绝非是一时兴起,这意味着1系未来的定位会变得更加明晰,说白了就是一个十足的“两面派”,一面运动,而另一面则是时尚和家用。

  新1系的前脸变得更加圆润,老款上突出的保险杠被隐藏起来,更加平直的前脸凸显出厚重感,也更显大气。楔形的前大灯显得犀利和凶悍,这也将成为新1系的标志性设计。总体来看,新1系的前脸设计与宝马5系GT最为接近,也算是回归了宝马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其实新1系最值得说的还是车身尺寸上的变化。车长增加85毫米达到4324毫米,轴距增加30毫米达到2690毫米,整体加宽17毫米达到1765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不仅要大于现在的对手奥迪A3,甚至会比下一代奥迪A3的空间都会更加出色。这样的车身尺寸已经接近了入门级的中级车型,所带来最直接的好处是空间的提升,如此大手笔,这难道是为中国消费者考虑吗?

  新1系尾部的变化没有前脸那么明显,最直观的感受是后尾灯变成了熏黑的设计。另外后保险杠的设计更加外扩和圆润,与前脸呼应的是,尾部的设计也变得更加饱满和简约。在轮毂的设计上,Sport版本的铝合金轮毂显然更加出彩,而Urban版则相对要暗淡许多,品牌为普利司通,尺寸为225/45 R17。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