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体验江淮悦悦CROSS 造型小改 空间不错

发布日期:2012/10/20
来源:易车网/ 本站编辑

江淮悦悦CROSS车型在刚过去不久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当时共推出了两款车型,舒适型售价3.78万元,豪华型售价4.08万元,售价区间和几个直接竞争对手如奇瑞QQ3、比亚迪F0、长安奔奔mini和吉利全球鹰熊猫等相差不大。悦悦CROSS是在悦悦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修改,内饰对配色进行了调整,并且,换装了低转动力更充沛和燃油经济性更好的新发动机。

在对悦悦CROSS的体验试驾过程中,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这款A00级微型车的车内空间表现,在我看来它甚至可以和一些合资小型车一决高下,说到这你可能觉得不可思议,那我就先来介绍它的空间,用亲身体验来解除大家的疑虑。

数据说话:

车型江淮悦悦CROSS奇瑞QQ3比亚迪F0长安奔奔mini
轴距(mm)2390 234023402345

我们先来看看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编辑身高181cm,坐在驾驶位头部约有一拳半的余量,腿部也与前方有一拳的富裕;坐在后排,头部空间略有不足,但并没觉得压抑,有可能是本来没对这款车的空间抱什么希望,但它却着实给了我一个惊喜,不过说起来对于一款微型车来说就真没必要挑了,在我把驾驶位调节到适合自己的驾驶位置时,我坐在后排腿部还有一拳的富裕,也就是说如果驾驶员身高在我之下,那么后排的腿部空间将会更充裕。

江淮悦悦CROSS的车内储物空间方面也很周到,像前后排水杯架、车门内侧储物空间、中控台储物空间和开放式的手套箱等,虽说这几项空间并不算大,但用起来还是挺方便的。

悦悦CROSS的座椅和悦悦车型的形状一致,颜色有所差异。悦悦CROSS不再使用悦悦车型上的红色配色风格,据江淮的研发人员说是因为悦悦CROSS的定位偏向运动风格,而且红色对于一些男性消费者来说并不太容易接受,在我看来全新的配色也比之前的红色风格要好一些。悦悦CROSS的一点不足就是前后排均没有配备车顶的拉手,在试驾过程中就感到有些不方便了。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