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紧凑级力量 9月销量最高的合资SUV对比

发布日期:2015/10/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金九银十,又到了收获的季节。对于想要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有些人可能正在持币观望,而一些人也许早就有了心仪的车型,马上就要入手为快了。SUV市场的持续火热已势不可挡,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在九月份销量排名前四的合资SUV。

9月合资SUV

   在9月SUV总销量排行中,排名前四的合资车都是紧凑级SUV,而且全部在总销量的前十名范围里。这几款车都是时下紧凑级SUV中的热门车型,分别是上海大众途观、东风本田CR-V、东风日产奇骏和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其中除了销量最高的途观售出2万辆以上,CR-V与奇骏销量均超过了1.7万辆,而昂科威总排名第十销量也超过了1.4万辆。


9月合资SUV销量排行前十
车型所属厂商9月销量本年累计
1.哈弗H6长城汽车30528252824
2.宝骏560上汽通用五菱2422850514
3.途观上海大众22638194302
4.传祺GS4广汽乘用车1890062529
5.CR-V东风本田17712103160
6.奇骏东风日产17230110188
7.长安CS75长安汽车16556127563
8.长安CS35长安汽车14896127137
9.瑞风S3江淮汽车14848133202
10.别克昂科威上汽通用14692101002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途观的前脸很容易让人接受,因为当年上海大众途观上市时就采用了新的大众设计风格。然而,相比其他三款车,其外观还是相对保守。车头进气格栅由两条镀铬装饰条组成,并与两侧前大灯连成一体,LED车灯引入了新帕萨特的风格,使之更符合当前的时尚潮流,小虎牙般的雾灯让整体造型更显生动。尾部的变化集中在尾灯的造型上,矩形的LED光源让新款车型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上海大众2015款途观车头进气格栅由两条镀铬装饰条组成。

上海大众2015款途观矩形的LED光源让新款车型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外观方面,CR-V的现款车型属于中期改款。前脸的改动还是比较明显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本田家族式设计,在质感方面有所提升。大灯造型不变,不过加入了灯带后更具动感,雾灯也改为锐利的矩形设计且融入了镀铬元素,下保险杠也使用了银色涂装。尾部基本保持了旧款的设计,只有雾灯的位置上移,银色的后保险杠起到前后呼应的作用。

东风本田2015款本田CR-V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本田家族设计,在质感方面有所提升。

东风本田2015款本田CR-V雾灯的位置上移,银色的后保险杠起到前后呼应的作用。

   奇骏的外观在四款车中个性非常突出。相比老款车型,由原先狂野硬派的造型变成俊俏、时尚的潮男造型,设计风格完全的城市化。可以说这一代奇骏和前两代相比给人造成的视觉反差非常的大。由于这一代奇骏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从远处看有些日产楼兰的影子,硕大的U型镀铬栏配合犀利的前大灯,从正面看上去很有冲击力。而侧面也比较动感,A柱的凹位设计以及腰线也颇有点英菲尼迪FX的感觉。尾部则融入了更多的潮流设计元素,看上去很是动感而少了一份霸气。

东风日产2014款奇骏硕大的U型镀铬栏配合犀利的前大灯,从正面看上去很有冲击力。

东风日产2014款奇骏尾部则融入了更多的潮流设计元素。

   昂科威源自别克于2011年发布的ENVISION愿景概念车,是由别克与泛亚技术中心共同设计的。昂科威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盾牌形的进气口加上直瀑式的镀铬饰条让整车的品牌辨识度非常高。尾部设计的与昂科雷非常像,一条横贯式的镀铬装饰连接了左右两个尾灯,这种大量镀铬的运用很符合别克的个性。

上汽通用别克2016款昂科威昂科威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上汽通用别克2016款昂科威一条横贯式的镀铬装饰连接了左右两个尾灯。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