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内外兼修/独具个性 四款25万运动车对比

发布日期:2015/11/1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相隔两年的11月5日,新一代运动型轿车力狮如期上市,想必斯巴鲁粉丝们早已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因此我们借此良机拿全新力狮与思铂睿、大众CC以及君威GS进行一场对决。所选车型的价格定位在25万元左右的顶配车型,其中大众CC的2.0T高配车型价格偏高故选择了1.8T顶配车型进行对比,那就看看这四款运动车会不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意外惊喜!?

四款运动中级车对比


价格对比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力狮2.5L全驱荣耀版24.98
大众CC 1.8TSI豪华型26.88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GS 2.0T纵情运动版27.99
思铂睿2.4L DCT Si26.7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

   车型一:力狮2.5L全驱荣耀版

   外观方面,全新力狮采用了六边形前格栅和LED光源大灯组,两者搭配起来让力狮看上去很有硬派作风,而车身线条硬朗又细长,整体感略显沉稳,会吸引大众的眼球。外部配置与其它三款车型相比,配备了自动头灯、前雾灯和大灯清洗功能,简洁且较为方便。

斯巴鲁2016款力狮全新力狮相比老款更加硬气稳重。

斯巴鲁2016款力狮斯巴鲁2016款力狮

   车型二:大众CC 1.8TSI豪华型

   大众CC在外观上依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三条幅中网被大量镀铬装饰条覆盖,很显档次感,而且大灯组使用了氙气光源,在照明效果上是四款车型中最占有优势的。此外,大众CC还配有弯道辅助照明灯、随动转向大灯和大灯清洗功能,具有较高科技感的配置为驾驶员增加了不少行车便利性。

一汽-大众2015款大众CC配图为2015款大众CC,外观与2016款无差异。

一汽-大众2015款大众CC一汽-大众2015款大众CC

   车型三:君威GS 2.0T纵情运动版

   在外观上,别克君威GS采用了家族式的盾型设计样式并且车标镶嵌在中央处,下进气口配以镀铬装饰条,此外在大灯内部和中网经过熏黑处理之后,整体很有运动感和气质感,但是在外部配置上,只配备了大灯清洗功能,与其它三款车相比略显不足。

上汽通用别克2015款君威GS君威GS依然给人呈现出成熟稳重的气质感。

上汽通用别克2015款君威GS上汽通用别克2015款君威GS

   车型四:思铂睿2.4L DCT Si

   思铂睿在外观上极力打造运动型造型,V型中网、蜂窝状格栅和多条辐铝合金轮圈,都能看到其运动基因,在配置上,还配有运动套装件。而思铂睿不光外表好看充满动感,便利性配置也是比较人性的,如自动头灯、弯道辅助照明灯和前雾灯均有体现。

东风本田2015款思铂睿思铂睿采用了家族式V型的中网造型,富有层次感。

东风本田2015款思铂睿东风本田2015款思铂睿


基本数据及外部配置对比
车型力狮2.5L全驱荣耀版大众CC 1.8TSI豪华型君威GS 2.0T纵情运动版思铂睿2.4L DCT Si
长(mm)4807481248344850
宽(mm)1840185518561850
高(mm)1500141714941465
轴距(mm)2750271227372780
运动版包围--
近/远光灯光源LED/卤素氙气/氙气氙气/氙气LED/LED
自动头灯--
弯道辅助照明灯
--
随动转向大灯---
前雾灯-
大灯清洗装置-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单从外观上看,四款车型均以独特的个性向大众显示出运动型轿车的身份,车身尺寸上,全新力狮有着最高的车身高度,而君威GS在车体宽度占有优势,再者思铂睿拥有了四款车型中最长的车长及轴距。在配置上,大众CC的便利性配置最多,其次是全新力狮和思铂睿,而大众CC在这个方面略有劣势。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